呓.

心有萌虎 嗷呜~

腐女必看之耽美小说(第一弹)

虽然我快要迎来考试了,但是作为一个资深腐女,什么也阻挡不了我的腐女之魂~,自从我进入腐门以来,我看了许多腐剧,耽美小说,也听了不少耽美广播剧,所以我算是个资深腐女了。

所以要在这里给新手腐女们推荐并点评一些我看过的印象深刻的耽美小说

必看类:

1.《魔道祖师》by墨香铜臭,主角:蓝忘机1  魏无羡0,这个我想就不用多说了,几乎是腐女必看的作品,也是许多人的入坑之作,没有看过的朋友们要赶快安排上哦⊙∀⊙!

2.《镇魂》by Priest,主角:沈巍1 赵云澜0

这部作品被翻拍成了网剧,收视率炒鸡火爆,风格偏玄幻,围绕着特别调查处发生的故事,赵云澜是特调出的处长,沈巍是高冷的大学教授,对其他人高冷,对赵云澜可是格外温柔,属于温柔内敛美人攻vs暴躁精分自以为是受,是晋江大神级耽美作家的作品,情节十分精彩,不容错过哦!

以上是我想要推荐的很火的耽美文,因为我个人喜欢甜宠+HE+欢脱的文所以我推荐的都是很甜的文,喜欢虐文的朋友们,只作为参考就可以了。

演艺圈类:

1.《影帝》by漫漫何其多,主角:叶阑1 江池0

全书无虐,特别甜,攻超级宠受,两个主角都是明星,攻是影帝,受是演艺圈当红小生从小就是攻的粉丝一直暗恋攻,把攻当做自己的动力和目标,后来直到他与攻演了一个同性电影后,两人的关系有了微妙的变化……

作者文笔超棒,内容引人入胜,最重要的是,内容超级甜!!!!推荐!

2.《金牌助理》by非天夜翔 主角:卢舟1萧毅0

受是个北漂,找不到稳定的工作,后来朋友推荐他去一个娱乐公司上班,他成为了攻的私人助理,攻是个超级明星,在镜头前光鲜亮丽,在生活中是一个超级事儿bi,自以为是,脾气暴躁的人,气走了许多助理,受挡了他的助理后,两个人在相处中渐渐相爱……

肉也超级香,特推!甜到齁!

古风类:

1.《识汝不识丁》by酥油饼 主角:顾射1陶墨0

攻是第一讼师(律师)的徒弟,颜值爆表性格高冷内敛桀骜不驯,是当地万千少女的偶像,是妇孺皆知的大人物。而受是个不学无术小少爷不识字,后来因家有变故而立下志向,做了个县衙,并对攻一见钟情,(攻其实也对受有意思)便开启了追夫之路,两人还举行了婚礼,真的超级浪漫,攻对其他人冷若冰霜,只对受温柔似水,作者在写情节的同时也不忘搞笑,所以全书看起来特别轻松愉悦,古风佳作!

穿越类:

1.《1930来的先生》by白云诗 主角:金世安1白杨0,穿越+甜宠+爱国+催泪

这本书改编的广播剧超级精彩

讲述的是从1930年穿越而来的贵公子和一个单纯上进小明星的故事,无限深情,但副CP略显悲情幸好终得圆满~

故事发生在南京城,六朝古都,金陵旧梦,秦淮烟月,端的是风月无边,温柔缱绻1930年的富贵公子金世安穿越而来,穿成了别人眼中的二世祖,遇见让他情之所系的白杨。刚刚开始,金世安完全不懂这个未来世界的规则,星途坎坷的白杨则一心想要出名,于是两个人达成协议:互帮互助,各取所需。

作者文笔很好,全文读来流畅舒适,更有不少地方引经据典。金世安说话写信时所用到的文字,更是带着一种老派的民国遗风,妙得很。而且文中不乏笑点,每每写到各路CP粉开撕的情形,就觉得分外生动有趣。除开各个角色的深情缱绻,文中还写到了诸如艺术、历史等等各种,像张导这样的老艺术家分外让人敬佩,而穿越到过去的曾经的浪荡子也懂得了家国大义,参战卫国,令人动容。

六朝旧事随流水,金陵古都成往昔。这些人,用他们的爱恨情仇,成长蜕变,续写了一出秦淮梦。

这本书除了主角,配角也塑造的十分立体,我个人真的超级喜欢里面的男配姜睿昀,他是个当红明星,他对白杨的爱是不动声色一往而深的爱,让我特别心疼

总之,这本小说是我个人超级喜欢的类型,连刷了3遍,其中的细节特别让人回味……

刑侦悬疑类:

1.《默读》by priest 主角:骆闻舟1费渡0

P大的文不用多说,大家快去看吧,保证精彩!

2.《sci谜案集》by耳雅 主角:白玉堂1展昭0

内容精彩改编的网剧也超级赞👍

3.《我五行缺你》by西子绪 主角:林逐水1周嘉鱼0,瞎子风水师傅vs公务员重生徒弟受,双向暗恋,感情循序渐进,萌甜萌甜的,剧情线也很好,完全戳到了我的萌点呀!尤其是有一段,小攻在小受发烧的时候表白,小受恍惚之间以为在做梦,第二天把小攻送来的定情信物还了回去,小攻的反应简直不要太好玩……后来正式表白时,小攻竟然带小受去闹鬼的游乐场……剧情线讲的是关各种诡异事件(有鬼魂骨头一类的),本来我以为自己不会被吓到的,后来看的时候,看着看着就有点害怕了……不过真的好看。靠近结尾处小虐,结局HE,值得一看!

这些都是我看过并且十分喜欢的文,本文章纯手打,都是个人感受,大家可以作为参考,尤其是刚入坑的朋友们,这里面一定有你们喜欢的……

下一个文章我将会推荐自己喜欢的耽美广播剧,敬请期待吧~

评论(200)

热度(5486)

  1. 共3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